【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胡军辉教授应邀到..

胡军辉教授应邀到长沙市开福区法院为人民调解员作调解培训

来源:湘潭大学法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1 10:04:08
分享到:
2016年10月19日上午,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调解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胡军辉应邀到长沙市开福区法院六楼会议室为开福区人民陪审员作了以“调解的语言”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长沙市开福区司法局局长刘洪斌主持。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胡军辉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包含了调解语言的价值、调解语言的核心元素、调解语言的分类、调解态势语运用等部分。在此次的培训专题讲座中,胡军辉教授用身边一个个的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调解语言在调解工作当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运用调解语言的技巧推动调解工作进行。
胡军辉教授的专题培训讲座在长沙市开福区法院的人民调解员培训班中反响强烈,与会参训人员对于胡军辉教授的授课作出了高度评价,达到了此次专题培训课程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