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胡军辉教授应邀到..

胡军辉教授应邀到安徽省淮北市司法局授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12:44:46
分享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调解理论研究基地副主任胡军辉应邀到安徽省淮北市为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培训授课,授课内容为《调解的程序与技巧》。培训会议由淮北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张传军主持,司法局局长刘继英、基层科长尹建新等到会,全市260余名人民调解员参训。

此次培训内容立足人民调解实务,结合调解理论研究最新成果,兼具应用性与前沿性。在本次培训中,胡军辉教授从调解理念与调解员的角色定位入手,生动而具体地对调解开场工作、联系会议、单方会谈、当事人期望值控制、僵局打破方式及调解协议的达成与履行等调解基本程序与技巧进行了讲解。另外,胡军辉教授在讲授过程中多次援引全真案例,现身说法,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极大地活跃了培训氛围、丰富了培训内容。培训授课活动在下午六点结束。培训结束后淮北市司法局表达了与湘潭大学法学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