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胡军辉教授应邀为..

胡军辉教授应邀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人民调解能力培训班授课

来源: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16:08:20
分享到:

20181028日,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主任胡军辉应中国法学会邀请在厦门威尼斯大酒店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人民调解能力培训班授课一天。海南信访局、省国资委、住建委、县市区信访局、北京石景区司法局等单位30余名业务骨干参训。         

在授课内容上,胡军辉教授从当前调解的新态势、新理念、新思维及调解的技巧创新等角度切入,结合自身调解经验,选用全真、全新调解案例素材,重点就法院发展历程与ADR的关系、多元化解决机制新规定、多元纠纷解决机制新制度、人民法院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中的地方探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创新建设评析及人民法院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的未来展望等问题进行讲授,讲解深入浅出。

 

  此次讲座,授课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应用性强,受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