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胡军辉教授应邀为..

胡军辉教授应邀为安徽蚌埠律师、仲裁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12:37:44
分享到:

20181110日至1111日,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主任胡军辉应安徽蚌埠市律师协会邀请在安徽蚌埠为全市律师、部分仲裁员进行实务培训,全市400余名律师、仲裁员参训。

                      

 

此次授课为期一天半,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从20181110日上午开始至1111日中午结束。在授课内容上,胡军辉教授以“民事与行政诉讼全真实战的理论与技巧”为主线,分别主讲了案源与签约谈判、代理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及诉讼庭前准备与庭审技巧三个实务专题,具体内容包括案源解读、签约当事人会见、谈判如何实施、诉讼代理方案特点、价值、结构、制定、评估与实施、庭前准备的内容与技巧等。胡军辉教授在此次授课过程中,每个专题均巧妙地引用了大量全真案例素材,紧密贴合司法实践,讲授方式新颖,讲解细致深入。

 

    授课结束后,反响热烈。参训律师、仲裁员纷纷表示胡军辉教授此次授课内容实战性强,对以后处理案件具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