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胡军辉教授应邀为..

胡军辉教授应邀为长沙天心区律师授课

来源: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9:43
分享到:

20181222日,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主任胡军辉应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邀请为天心区律师授课一天。授课由天心区司法局崔继华副局长主持,全区200余名律师参与学习。

尽管讲课当天正值周末,长沙下起了阴冷小雨,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上午,胡军辉教授作了题为“案源与签约谈判、代理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的专题讲座,主要从案源内涵、特点、分布状况入手,重点讲解了案源质量评估的因素、操作程序、提升质量评估效率的措施、案源开拓的模式及稳定案源的方法等内容。下午,胡军辉教授则从案件代理的具体方式方法的角度切入,作了题为“庭前准备与庭审的理论与技巧”的专题讲座,着重讲授了代理人开庭前准备的工作、庭审的技巧及突发情况应对等。胡军辉教授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结合自身多年来的诉讼经验,讲课内容既具有理论性又不失实务性。授课过程中,与会律师与胡军辉教授互动频繁,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授课结束后,与会律师纷纷表示胡军辉教授此次授课理念、内容及形式新颖,应用性极强,让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