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训资讯 >> 正文胡军辉副教授培训..

胡军辉副教授培训长沙天心区基层人民调解骨干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8 11:06:44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努力实现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走在前列,1024-25日,天心区司法局举办全区基层人民调解骨干培训班,全区12个街道100多名人民调解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天心区政府副区长胡林辉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我中心胡军辉副教授应邀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胡军辉副教授结合其最新理论成果和工作实际,为人民调解员进行理论和业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对进一步深化人民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识,提升人民调解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胡林辉副区长指出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是适应新的形势发展的需要,是适应人民调解工作发展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人民调解队伍的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民调解在调处民间纠纷,预防纠纷和防止矛盾激化,以及法制宣传教育的三大功能,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创建平安天心、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