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训资讯 >> 正文廖永安教授应邀到..

廖永安教授应邀到益阳桃江县进行法治建设骨干培训

来源:湖南省调解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中心 作者:张莹 发布时间:2013-11-12 0:09:03
分享到:
2013111日,应桃江县县委法建办的邀请,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廖永安教授参与了桃江县2013年法治建设骨干培训,并对各乡镇政法书记、派出所长和分管治安的副所长,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桃单位法规股长(专干)以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共228人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桃江县政协副主席任小琳主持。
 

廖永安教授授课现场
 
廖永安教授的培训主题是“调解的基本理论与技巧”,他结合身边不同类型的典型案例,围绕“人民调解工作的调解技巧”、“人民调解文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开展人民调解业务培训。廖永安教授丰富的培训内容以及独特的培训方式,紧紧抓住了学员们的眼球,现场气氛一度活跃。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学到了知识,对现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今后提高本单位普法与法治建设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